close

《尋》(by玥 改編自《葬仙》)

把天下山河反覆找尋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只為尋回記憶中的笑顏   

地獄人間

都走過一遍

卻發現到處是相守畫面

 

誰曾想將前塵往事都遺忘

只為躲避那相愛的過往

走遍天涯

何處是歸鄉

又回到最初相遇的地方

 

我曾和命運反抗

換來今世的相望

我曾伴一人看盡紅塵景象

曾贈你漫天星光 

漫步在鳥語花香

我曾祈求塵寰和上蒼與你

地久天長

 

 

《葬仙》作詞:太歲【辰迷社/予你詩話/此間不語】

傾覆八荒血染劍上一寸霜

被萬靈膜拜白衣世無雙

鬼面似笑

又好似心傷

這是宿命在逼迫我反抗

 

永生執念尋覓相似花綻放

那少年驚艷歲月爭星芒

仙路迢迢

枯骨路成王

這是英雄他生來的戰場

我曾背負世人謊

血衣大殺過四方

我曾望著星光伴一人而唱

我曾隻手遮天光

遊走宇宙過洪荒

我曾祈求天地與萬物護你

佑你無恙

arrow
arrow

    happy c 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