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報.png

 

  當一切塵埃落定,我才會感覺到底有多累,在開始得知這件事情之前,我只是等待著領錢而已,所有東西在那天突然出現。
  老師突然地叫我過去:「你可以弄這些東西嗎?」
  好似沒有反駁的餘地,我點開PPT,這我莫名熟悉卻不熟識的程式,所有的功能鍵像是亂碼,似是在諷刺我從不認真學習,每一個觸手可及的功能,我需要花上無數心血,像是一場馴獸之爭,PPT在我的時間上抓出一道深沉的裂口,時間從裂縫噴洩而出。
  在我終於完成所有工作的那一刻,裂口終於不再流淌,時間彷彿止息。
  將海報交給系助後,進入了下個流程——印刷。
  這裡應當不乾我的事了,但系助姐姐卻跟我說:「解析度不足。」
  解析度?那是什麼?又被一個全然不知的東西繞了進去,我開始覺得,這件事,像漩渦;我不停掙扎上岸,換來的,只是一次次被拉進更深沉的地方。
  經過了不短的時間,我向認識的人了解了印刷的問題所在,所有的一切幾乎從頭,我彷彿窒息了。
  這時,老師卻突然跟我說他有我要的東西,只要重新排版,我就可以交出一份海報。
  之後的過程毫不費力,我發現PPT真如馴化的家畜,進行的異常順利。
  讓時間回到現在,今天終於結束了,演講準備的疲憊,輕輕嚙咬我,而我已無力掙扎,隨著水流,飄到另一片彼岸。


  BY:一睡不起的我

arrow
arrow

    happy c 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