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,本篇分享的都是買來實際穿過以後非常喜歡的衣服♥

首先第一款就是冬天必備的hinari挖洞高領針織上衣~

日牌小開箱-hinari 挖洞高領針織上衣、Bab 2way

日牌小開箱-hinari 挖洞高領針織上衣、Bab 2way

完完全全是可以包色的一件!

版型顯瘦又好看,手肘處的挖洞設計非常可愛,很符合近兩年日本流行的袖套風格XD

hinari是專門為小個子女孩創立的品牌,品牌主理人maru身高153公分

出了很多裙長友善的下身及洋裝款式

因為我的身型並不能算嬌小,在他們家通常只能買上身或洋裝

必須說買了很多次他們家的上衣,真的每一件都超級喜歡!

除了設計好看以外,又懂得如何製造凸顯優點的線條

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hinari在日本那麼受女孩們歡迎>///<

日牌小開箱-hinari 挖洞高領針織上衣、Bab 2way

日牌小開箱-hinari 挖洞高領針織上衣、Bab 2way

我買了燕麥色和黑色兩色,實際穿上去覺得黑色對我來說比較顯氣色

燕麥色則是有一種很溫柔的感覺

不同於其他品牌常見的oreo燕麥色,hinari的調色非常特別,營造出一種知性的氛圍

日牌小開箱-hinari 挖洞高領針織上衣、Bab 2way

日牌小開箱-hinari 挖洞高領針織上衣、Bab 2way

額外分享喜歡到後來又包了黑色回來XD

這件黑色在maru的哀居上看到超級燒!

覺得天呀怎麼可以有人把素色的高領毛衣搭得那麼好看~~

穿了燕麥色以後又買回了基本黑色

日牌小開箱-hinari 挖洞高領針織上衣、Bab 2way

除了單穿以外,搭在大學Tee裡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

拇指的位置還有洞洞可以穿過去,製造了更多可愛感♥

 

接下來是我近年超級喜歡的品牌──Bab的內搭!

這件捲邊內搭之前就買過好幾次

很多代購或是選品店都有上架過這一件

甚至也可以說是因為在選品店買到這件,看了品牌標發現是Bab後

大大的愛上了這個品牌

日牌小開箱-hinari 挖洞高領針織上衣、Bab 2way

這件木耳內搭的特別之處在於它可以正反兩穿

其實像這樣2way的上衣在日牌已經算是非常常見

木耳也是時下流行的元素之一

但是這件最厲害的地方我覺得就是下擺的開衩

當我搭配一些比較顯臀的下身時,會選擇將開衩穿在前面,並且不紮衣服

這樣子搭配非常助於修飾身形

日牌小開箱-hinari 挖洞高領針織上衣、Bab 2way

這件的手袖設計也很特別

大部分的木耳上衣只有袖口有捲捲的滾邊

但是這件在離袖口有一段距離的位置又多加了幾條滾邊

整體不規則的線條設計讓這件時尚感大增

屬於單穿也完全沒問題的內搭單品

日牌小開箱-hinari 挖洞高領針織上衣、Bab 2way

日牌小開箱-hinari 挖洞高領針織上衣、Bab 2way

另外要補充的一點就是他的材質真的非常柔軟親膚

穿上去就不想脫下來XDD

如果這件成為品牌每年必復刻的長青單品,我肯定會持續回購它

也是必須包色的一件!

 

這次我一樣是使用樂淘下單,11/22下單,大約12/4左右就收到了,真的非常迅速!

自從第一次使用樂淘購買衣服後就完全愛上

操作方式簡單,頁面明瞭,透明的匯率及費用標示都讓人非常放心

非常開心可以在去年認識樂淘,用了將近一年的時間,樂淘幫我代購了好多喜歡的衣服

每次收到商品時都可以感受到樂淘的用心

雖然不是每一個品牌、每一件衣服都讓人滿意,但樂淘服務的好品質絕對沒有話說♥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ppy c 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